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巴基斯坦农业研究理事会Yusuf Zafar教授访问兰州大学

作者:佚名      更新于:   阅读:0

4月13日至17日,应兰州大学安黎哲教授邀请,巴基斯坦农业研究理事会(PARC)Yusuf Zafar教授访问兰州大学。4月15日,王乘校长会见了Yusuf Zafar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生命科学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王乘欢迎Yusuf Zafar教授来访,表示兰州大学将全面支持双方共建的“中巴生物质能源技术研发与示范联合中心”的建设;同时希望“联合中心”起到中巴科技合作的桥头堡作用,协助甘肃省以及我国的相关企业、高校、研究院所与巴基斯坦开展合作交流。

Yusuf Zafar教授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到兰州大学来访问。他说,兰州大学是PARC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非常成功,共建的“联合中心”已经初步具有示范效应,接待了多批拟与巴基斯坦开展合作的中国代表团。他表示PARC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与兰州大学的合作以及“联合中心”的建设。

Yusuf Zafar教授参加了在我校举办的“一带一路”微生物组国际论坛,介绍了巴基斯坦的农业在“一带一路”中的发展前景。访问期间,Yusuf Zafar教授分别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甘肃省水产科学研究所签署了合作协议。Yusuf Zafar教授还参观了我校与武汉光谷蓝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高新生物质能源与先进水处理创新研究院”,并与武汉光谷蓝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