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苏丹农林部代表团访问兰州大学

作者:佚名      更新于:   阅读:0

11月27日下午,苏丹农林部国际合作司司长Hassabo Mohamed El haj Abbas一行10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潘保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贵宾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中国农业部对外发展中心王先忠处长、甘肃省农牧厅刘志民副厅长、甘肃省农牧厅张自华处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见中,潘保田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地理区位、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优势学科和发展目标。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旱区农业新技术研发、我校旱区农业技术在苏推广、苏丹农技人员来兰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促进双方人员交流,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兰州大学欢迎更多优秀的苏丹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Abbas强调苏方非常重视此次出访,代表团除农林部官员外,还有财政部、畜牧渔业部以及国内重要企业代表参访。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与我校在旱区农学等方面的合作。

会见后,代表团一行与生命科学学院就我校雨养农业技术的介绍与推广进行了交流座谈。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