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SAF】2018年春季学期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德国莱比锡大学等海外名校访学项目补录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我校2018年春季学期赴海外大学名校交流学习项目还有部分空余名额,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参看项目补录名单。

一、项目内容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是我校正式校际交流生项目,学生前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50余所海外名校参加暑期学术,学期/学年交流学习。交流期间学生作为海外名校全日制注册学生,与本土学生共同学习,并在学习结束后获得海外大学官方正式成绩单,并有机会获得海外教授推荐信。

学生在海外高校交流学习期间,可以选修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商科及艺术等近百个学科课程,并可跨系科选课。交流学习完成后,凭借海外大学成绩单依据我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学分转换。

学期项目补录院校名单.doc

具体学校介绍、专业、课程信息详见附件或查看SAF网站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index.php。

二、报名对象

1.身心健康、品学兼优的大一及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2.托福或雅思成绩及GPA符合海外大学要求。

三、项目材料

1.2份英文版、1份中文版在校成绩单

2.2份师长推荐信

3.1份有效护照复印件

4.6张2寸白底照片

5.3份银行存款证明(不同海外大学具体冻结金额要求不同,具体详询SAF)

四、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0931-8915626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北京办公室吕老师

电话:010-65336229/ 010-53519510

QQ:  1512272501

电邮:jessica.lv@safchina.org

主页: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

微信公众号:SAFChina

附件1 总:SAF学期交流项目一览表.xls
    附件2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18年春季学期校际交流生项目通知.doc
    附件3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2018年春季学期校际交流生项目通知.doc
    附件4 2018年春季学期德国莱比锡大学海外交流学习项目报名通知.doc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