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亚太战略中心主任奥索尔一行来访

作者:佚名      更新于:   阅读:0

  12月5日,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亚太战略中心主任奥索尔、公共卫生保健管理教研室主任德米特里一行访问我校,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文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及两院师生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奥索尔介绍了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开展的国际项目,表达了与我校文学院在教师交流、短期访学等方面开展合作以及与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在本科生联合培养、合作科研、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合作的意愿。

  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兴荣和文学院副院长李利芳分别介绍了两院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方案和科研合作现状,希望与友大的合作在校际合作协议、上合生态学协议及区域学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并在两校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得到落实。

新闻链接: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创建于1960年,是一所著名的国际性大学。该校连续20年位于俄罗斯高校排名榜前五名。

  友大现有在校生约28000人,其中本科生16000多名,研究生约6000名。友大共有14位世界著名学者,1000多位教授,1800多名副教授。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