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我校外籍教师、校际交流生共贺圣诞

作者:佚名      更新于:   阅读:0

  12月22日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艺术学院协办的2013年圣诞晚会在丹桂苑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我校副校长景涛、潘保田与外籍教师、校际交流生百余人一同参加了晚会。

  潘保田代表学校对与会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与祝福,并肯定了2013年度国际交流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外籍教师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校际交流生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国际交流工作在新的一年继往开来,迎接更大的机遇与挑战。

  由外籍教师和国际处工作人员共同装扮的圣诞会场给晚会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艺术学院同学演唱的青海民歌“花儿”使人们感触到了西北文化的多姿多彩,而青春活泼的美丽舞姿则使圣诞晚会充满了节日的喜庆。外籍教师及家属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伴随着全体演员演唱的圣诞歌曲《铃儿响叮当》,一身盛装的“圣诞老人”的造访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圣诞老人”为每一位客人送上了礼物和最美好的节日祝福。本次晚会促进了东西方文化的交流,丰富了在校外籍教师、国(境)外合作院校交流生的节日文化生活。

  财务处、人事处、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艺术学院20多位师生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晚会。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