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与兰州大学续签学生联合培养协议

作者:郑丽颖 张玉爽      更新于:   阅读:0

3月20日至22日,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生态系主任玛格丽特及副主任济科夫一行访问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代表我校与对方签署了“上海合作组织大学生态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潘保田对两校自2009年以来在上海合作组织大学框架下的交流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双方继续推动两校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逐步将两校合作由学生交换拓展到科研合作。

济科夫感谢兰州大学对上海合作组织大学项目的支持。他高度评价了兰州大学派往友谊大学的交流生,希望两校进一步在生态学方向开展1+1硕士研究生交换项目,深化合作层次及内容。

访问期间,来宾一行访问了我校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双方就上海合作组织大学框架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方式、课程设置、培养时间、学分转化、学位授予等事宜进行了沟通。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