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副校长德隆诺夫访问兰州大学

作者:郑丽颖 陈越      更新于:   阅读:0


3月21日,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第一副校长德隆诺夫访问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在科学馆贵宾室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及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代表陪同会见。

潘保田对德隆诺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学科优势及对外交流进展,希望以德隆诺夫来访为契机,加强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在高水平专家互访、合作科研、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德隆诺夫介绍了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潘保田的建议表示赞同,承诺将积极推动两校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合作与交流。最后,双方就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达成了一致。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与我校资源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开展教师互访、聘请语言专家及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