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学校领导出席台湾铭传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活动并访问台湾有关高校

作者:港澳台办      更新于:   阅读:0

为深化我校与台湾高校的合作,3月21日至27日,兰州大学副校长徐生诚应邀率团出席台湾铭传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庆典暨两岸高等教育论坛,并访问台湾清华大学、义守大学。人事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出访。

铭传大学校长李铨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学生交流和教师互访。

代表团与台湾义守大学续签了《学生交流协议书》,并看望了我校的交流生。在访问台湾清华大学期间,代表团与陈信文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了大学的组织构架、发展规划及人事管理等问题。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