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学校领导出席中墨大学校长论坛

作者:迟刚 李赛      更新于:   阅读:0

3月27日,第二届中墨大学校长论坛在北京举行。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出席活动并以“兰州大学自主创新科研体系建设”为题作了主旨发言。

本届论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李海、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生建学、科技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墨西哥驻华使馆公使恩里克?埃斯科尔萨、全墨高等教育协会负责人及中墨双方高校代表50余人出席论坛。

论坛分别就“中墨高等教育体系”、“大学自主创新科研体系建设与产教融合”、“STEM教育与合作”、“学生与教师流动”、“中墨语言文化交流与合作”议题进行研讨。

潘保田在发言中介绍了兰州大学概况、科研与创新的整体情况、学科发展建设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兰州大学一贯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希望与墨西哥高校在科研创新、人员交流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助推中墨双方交流。墨西哥高校代表希望与兰州大学加强联系,探讨进一步交流合作的领域。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