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Wiley出版集团亚太区副总裁访问兰州大学

作者:宋雅璇      更新于:   阅读:0

3月28日,国际知名学术出版集团Wiley亚太区副总裁王晓波博士一行访问兰州大学。副校长安黎哲在贵勤楼312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科研处、社科处、图书馆、出版社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安黎哲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概况和科学研究特色。他强调,兰州大学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产出比很高,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科研人才。兰州大学的科学研究成果有自身特色,国际知名期刊发表的文章数量和引用率在全国高校中均排名靠前。我校目前致力于开阔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科研自觉能力,希望Wiley出版集团能对我校学生在知识获取、素质培养和能力提升方面提供支持。我校与Wiley出版集团是长期合作伙伴,很多硕士、博士研究生的文章资料来源于Wiley,且数据库建设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方面,双方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Wiley出版集团对我校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

王晓波介绍了Wiley出版集团的历史概况与相关业务,他表示,Wiley出版集团与兰州大学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将针对我校的具体需求和问题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以更好地开展合作。

科研处、社科处、教务处、图书馆、出版社相关负责人与Wiley出版集团就我校数据库建设、年轻教师论文写作培训、全英文授课、在线教育项目、著作出版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商定将尽快就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