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学校领导会见阿塞拜疆石油工业大学客人

作者:法伊莎      更新于:   阅读:0

5月24日,王乘校长会见阿塞拜疆石油工业大学校长穆斯塔法?巴班吉教授、副校长拉斐格?贾马洛夫和中国事务代表李仁莹一行。

王乘对穆斯塔法?巴班吉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兰州大学的优势学科及“双一流”建设等情况,邀请穆斯塔法?巴班吉出席9月在敦煌举行的“一带一路”高校联盟2017校长论坛。

穆斯塔法?巴班吉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希望通过师生交流和合作科研促进双方的合作。

访问期间,穆斯塔法?巴班吉一行还分别参观了我校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特殊功能材料和结构设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