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美国高校“春晖计划”学者团访问兰州大学

作者:杨秀? 宋雅璇      更新于:   阅读:0

6月19-22日,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春晖计划”学者团一行6人、康州华人教授协会“春晖计划”成员刘燕权教授访问兰州大学。20日,潘保田副校长会见了学者团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潘保田欢迎各位“春晖计划”学者来访,他表示兰州大学目前在实施人才建设计划,正在加大教师培养与人才引进力度,尤其是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工作,希望“春晖计划”学者能够牵线搭桥,帮助我校引进海外优秀师资。

会谈结束后, “春晖计划”学者团与国际处举行了座谈会。访问期间,学者团成员分别到资源环境学院、大气学院、学生处、数学院、经济学院、哲学社会学院、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图书馆开展讲座、交流与研讨。

新闻背景:

此次美国高校“春晖计划”学者团由辛辛那提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俞燕教授、环境工程专业吕鸣鸣副教授、规划系王昕皓教授、药学院郝久宽副教授、教育学院汤梅教授、社会工作系郝秋丽助理教授、康州华人教授协会秘书长、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信息学刘燕权教授组成。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