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代表团访问兰州大学

作者:刘薇      更新于:   阅读:0

10月11日,南佛罗里达大学医学院内科学院院长John Sinnott教授一行3人来校访问,副校长潘保田在科学馆贵宾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潘保田对John Sinnott(注:2017年甘肃省政府“敦煌奖”获得者)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优势学科等基本情况。他强调,兰州大学进入中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建设一流大学需要一流学科的支撑,学校将医学作为“双一流”建设中重点支持的学科之一,加大开放办学力度是促进学科发展的重要手段,希望今后两校通过科研人员交流、联合培养学生、科研合作等方式促进交流与合作,促进医学学科发展,进而推动兰州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他还介绍了我校的人才政策,欢迎南佛罗里大学的专家学者来我校进行长、短期教学,科研合作等工作。

John Sinnott介绍了南佛罗里达大学及医学院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兰州大学曾派员去南佛罗里达大学医学院进修,学员的勤奋、敬业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双方在以往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加强合作。

双方在会后共同签署了《兰州大学医学院与南佛罗里达大学医学部合作框架协议》。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