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校长Mohd Shukri Ab Yajid一行访问兰州大学

作者:范丽枝 程一珍      更新于:   阅读:0

11月29日,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 (Management & Science University, MSU) 校长Mohd Shukri Ab Yajid、人事副校长Sharifah Huda Engku Muda、外事副校长Rosli Yusof、国际合作交流处主任陈洁一行4人访问兰州大学。副校长李玉民在科学馆贵宾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团委、管理学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李玉民对Mohd Shukri Ab Yajid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医学教育、附属医院等基本情况。他提出,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A类)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兰大愿意推进与MSU的交流合作,希望以医学合作为开端,开展两校在师生互访、青年学者/医生交流、专业英文授课、科研合作、医疗项目等方面的合作。

Mohd Shukri Ab Yajid介绍了MSU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目标,对李玉民的提议表示赞同。他指出,马来西亚政府十分重视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校合作,尤其是在医学、管理等优势学科上强强联合,强化教师学生交流,并诚挚邀请兰州大学代表团适时访问马来西亚,进一步探讨并落实相关合作。

李玉民和Mohd Shukri Ab Yajid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