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8-2019年度因公出国(境) 培训项目库的通知

作者:佚名      更新于:   阅读:0

各有关单位:

现将甘肃省外国专家局《关于征集2018-2019年度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库的通知》(甘外专培〔2017〕2号)转发你们,请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征集项目计划,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项目应紧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同时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结构转变,创新驱动发展等地方重大发展战略。充分做到以点带面,以少数促多数,主动转化培训成果,使培训的效益达到最大化。

二、项目要求

项目类型有五类,具体参看甘肃省外专局文件。请按照文件要求,从参训的实际情况出发,充分准备,认真组织。

三、项目财政经费资助标准

总体上分为两类。第一类短期培训项目:中央财政出国培训专项经费资助标准共分四档;第二类中长期培训项目:按照国家规定标准提供相应比例的境外费用资助。中央财政出国培训专项经费原则上不资助国际旅费。

四、申报方式、材料及时间

有意申报者请填写《2018-2019年度出国(境)培训项目库申报表》(附件2)、《项目申请表》(附件3)于2017年6月23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gjczhk@lzu.edu.cn。今后申报2018-2019年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时,甘肃省外国专家局将从对应年度项目库中遴选项目并上报国家外专局。

请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做好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库的征集工作。

联系人:李鹏飞

联系电话:8912852

地址:气象小二楼103

附件:

-----年出国(境)培训项目申请表.xls
  2018-2019年度出国(境)培训项目库申报表.xls
  关于征集2018-2019年度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库的通知(甘外专培?2017?2号).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6月21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