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美国康涅狄格大学3+1+1项目的通知

作者:佚名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签署的3+1+1协议,现启动该项目的校内申请和选拔,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概况】

根据协议规定,我校学生需在本校学习满三年,第四年进入康涅狄格大学学习,如第四年学习成绩满足对方要求,即可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获得我校学士学位和对方的研究生学位。

【名额】

14人/学年

【费用】

自费项目。不同专业费用说明详见:http://gtdi.uconn.edu/programs/international-student-mobility-initiative

【专业要求】

生物医药、化学工程、生物分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电子计算机工程、材料科学、力学。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大三年级学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语言要求:托福不低于80/550 或 雅思总分不低于6.5 或PTE总分不低于53;

3.平均必修学分积点不低于3.0,换算成百分制,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

4.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国(境)外往返旅费、生活费、书费、通信费及其他费用。

三、申报办法

符合条件学生请登录以下网址进行网申。登录密码请电话8912076我处索要:

http://gtdi.uconn.edu/programs/international-student-mobility-initiative/international-student-requirements-application/  请各位注意附件中的时间截点说明,按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

学生网上申请完成后于1月13日前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本部气象楼101)提交下列材料,并将电子版“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提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outgoing@lzu.edu.cn.

材料清单:

1. 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原件一份);

2. 学生成绩单(学院教学秘书处打印,成绩单右下角应显示平均必修学分积点,由学院秘书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原件一份);

3. 个人中、英文简历(注:赴台项目无须提交英文简历)(原件一份);

4. 外语成绩复印件(复印件一份);

5. 兰州大学派出交流生学习计划安排表(原件一份)。

以上材料下载地址: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B20150702111443.html

申请程序联系电话:8915626

附件:康涅狄格大学3+1+1项目申请时间截点说明.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12月23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