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SAF】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赴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海外名校交流学习报名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Study Abroad Foundation海外学习基金会是我校正式校际合作伙伴,其大学网络平台覆盖全球13个国家、130余所世界高水平院校,旨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学习平台和机会,以期提高学生的整体竞争力。

一、项目内容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是我校正式校际交流生项目,学生前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50余所海外名校参加学期/学年交流学习。交流期间学生作为海外名校全日制注册学生,与本土学生共同学习,并在学习结束后获得海外大学官方正式成绩单。

学生将在不影响正常毕业的情况下,获取一段海外名校学习经历,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也有可能获得海外交流大学教授推荐信。该项目学术性和专业性极强,学生可极大扩展国际化视野,并为后续学术发展及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交流学习结束后,学生凭借海外大学成绩单根据我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学分转换。

以下个别院校申请截止时间较早,建议有意申请2018年秋季学期交流的同学尽早在寒假期间报考托福或雅思考试。

附件-热门大学申请截止时间、申请条件一览表.doc

附件-交流学校费用、专业信息、住宿信息一览表.xls

*具体可参见SAF官网中各学校专业排名、费用预估等信息。

*以上所列出的英语语言成绩及GPA成绩均为最低要求,不同专业可能有不同要求。

*以上所列的报名截至日期为递交网申表格的时间,同学可以晚于报名截至日提交其他申请材料。

二、时间安排

1-4月报名,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时需要已经获得符合条件的托福或雅思成绩;

4-5月经国内大学及境外大学审批/遴选,获得境外大学录取;

6-7月办理国内大学派出手续,并完成签证手续及行前各项准备;

8-9月赴境外进行为期一学期、学年的访学。

三、报名对象

·身心健康、品学兼优的大一及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托福或雅思成绩及GPA符合海外大学要求。

四、申请流程

1.填写SAF网上咨询表并和SAF指导老师联系,确定自己意向申请的交流院校; 

  2.到我校国际处网页下载并填写“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原件1份交至本部气象楼101),并将电子版“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提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outgoing@lzu.edu.cn

     以上材料下载地址:https://faoffice.lzu.edu.cn/htm/list/29_1.htm

3. SAF指导老师指导同学完成申请材料,包括登录项目管理机构SAF官网,填写网申表格,并准备成绩单、推荐信、银行存款证明、照片、护照复印件等申请材料。

4.经本校及境外院校遴选、录取后,办理派出手续、签证,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赴海外学习。

五、项目咨询和报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931-8915626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北京办公室金老师

电话:010-65336229-210

QQ:  1512272501

电邮:beijing@safabroad.org

SAF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欢迎关注SAF微信公众号:SAFChina,浏览更多交流相关资讯)

六、部分交流院校信息

附件-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项目介绍.doc

附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项目介绍.doc

附件-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项目介绍.doc

附件-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项目介绍.doc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