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邀请参加“2018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老师及同学: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十届2018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PhD Workshop China 2018将分别于2018年11月17日-18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和11月20日在上海花园饭店举办。

    该交流会的宗旨是为有志出国攻读博士的中国学生和国外招收博士生的学校和导师搭建一个交流、沟通与面试的平台,让双方利用这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海外院校代表能够向中国学生介绍博士生学科项目、专业申请知识、奖学金项目,并现场指导申请程序、进行面试等;同时,国内学生也能获得权威、全面、丰富、专业、准确的博士留学信息。

    请有意向的老师及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所有参会学生和老师需提前注册,注册流程等详情请参见附件

关于邀请参加2018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的通知 附带日程.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0月17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