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SAF】2019年寒假赴维也纳-日内瓦国际组织项目、昆士兰商业创新创业项目的报名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参加和SAF共同组织的寒假期间维也纳-日内瓦国际组织项目和昆士兰商业创新创业项目,在收获专业知识的同时开拓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竞争力和创业能力。以下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一、项目优势 

1、维也纳-日内瓦国际组织项目

系统性介绍国际组织的运作:项目从国际组织的历史、种类、决策机制和选举系统、法律法规特点、财务系统等方面全方位的了解国际组织的运作现状和机制,从而使学生了解世界上主要国际组织(如联合国、欧盟等)的主要任务,并了解这些国际组织的日常运作,并拓展学生对国际事务和国际关系的视野和认识。

实地参访在维也纳和日内瓦的国际组织:维也纳和日内瓦是众多国际组织所在地,学生们通过一系列见习参访活动,进一步获得对于国际组织的感性认知,了解国际组织角色和使命以及日常运作,获得第一手的信息。

资深国际组织专家授课:SAF专门请到了Peter Fischer教授担任该项目的导师。Peter Fischer教授长年在维也纳大学担任国际法和国际经济法教授,在国际法和国际组织领域有精深的了解和研究。

学生服务完善: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将从咨询、申请、行前、接待、健康安保、应急支持等各个方面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学们还将受到SAF-IES Abroad维也纳中心现地团队(包括中心主任、学术负责人、实习协调员、学生事务协调员等)的全方位现场支持和服务。

2、昆士兰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专业实践课程

成体系的专业学术课程:本课程由昆士兰大学商学院进行课程和项目设计,致力于通过一系列的理论、实践、研究使学员具备开办和发展新创企业的能力。

全球顶尖商学院深度体验:项目全程由UQ商学院设计运行,UQ商学院是澳大利亚首个获得世界两大商学院组织AACSB和EQUIS认证的商学院。商学院在2010年与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出版社签署合作协议。UQ商学院师生自此享有与哈佛商学院师生完全相同教材的完整使用权。昆士兰大学商学院是澳大利亚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与哈佛签署该项协议的学院。

行业资深创业导师引领:本课程将由UQ教授,常驻企业家罗素•曼菲尔德博士引领讲授。

创业能力和项目证书成果:项目除进行3个案例分析外,会经历大量的创业项目设计、发表和验证优化的过程,项目结束后学员将获得UQ颁发的项目证书,且学员将获得深入的理论见解、创办和发展企业所需的实践与研究能力。

创新创业项目实地考察:这是一门实践性非常强的课程,学生将有机会对UQ创意中心等创新创业相关地点进行考察,与创业者进行沟通,对课程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进行有效补充。

二、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项目时间报名截止时间英语成绩GPA项目费用
维也纳-日内瓦 国际组织项目2019年2月7日-2019年2月20日11月15日托福802.5/4.04,395美元
雅思6.5
四级493
昆士兰大学商业2019年2月2日-2月22日11月15日托福   803.0/4.07,250澳元
创新创业实践课程雅思   6.5

四级   493  六级 450 专四 70

注:详细项目内容请查看附件,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2019年冬SAF维也纳-日内瓦国际组织项目(1).pdf

2019年寒假SAF-昆士兰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专业实践课程(1).pdf

三、项目流程及申请流程

1.报名流程

·到我校国际处网页下载并填写“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原件1份交至本部贵勤楼203),并将电子版“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提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outgoing@lzu.edu.cn;以上材料下载地址:https://faoffice.lzu.edu.cn/htm/list/29_12_1.htm

·学生联系SAF国际项目办公室或填写网上咨询表(点击链接),了解项目具体情况;

·依据各大学的要求及自身的需求,选择语言考试类型(如雅思、托福、大学四六级);

·获得语言成绩后,再次确定最终申请交流的寒假项目;

·学生准备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准备齐全,并在申请截止日期前递交至SAF海外学习基金会,由SAF递交至海外大学。

·获得录取后,根据SAF老师及我校老师的指导完成签证、行前准备、校内流程等手续,顺利赴澳进行学习。

2.报名材料

·SAF网申表格

·一套中英文版在校成绩单

·语言成绩

·有效护照复印件

·项目保证金1000美元

注:

·建议同学提前开具中英文成绩单、准备护照,以便缩短申请材料准备时间;

·有意申请项目同学请尽早联系SAF指导老师,获得详细咨询及指导。

四、项目咨询

兰州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咨询电话:0931-8915626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北京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尚都国际中心A座2310室。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10-58700881-306

QQ:1512272501

电邮:beijing@safabroad.org 

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tion.org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