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民族情 复兴路”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关于开展“民族情 复兴路”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同学:

为加深港澳台学生对国家经济、文化、社会的认识,展示在内地(大陆)就读的港澳台学生群体的人文情怀和精神风貌,值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教育部拟开展“民族情 复兴路”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要求

(一)主题

民族情 复兴路为主题,用文字记录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所见、所闻、所想,抒发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受益者、参与者与贡献者的真实感受,表达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心声。

(二)对象

在内地(大陆)高校就读的港澳台本科生、研究生、进修生、交换生,以及有内地(大陆)高校学习经历的港澳台校友。

(三)要求

围绕本次征文活动的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要求原创,字数在1000-3000之间,鼓励配图。征文应做到内容真实可信,感情真挚向上,文字生动活泼,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感染力。

二、评奖及奖励办法

本次征文活动将由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奖。根据征文内容,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共计100名。奖励金额为一等奖3000/人,二等奖2000/人,三等奖1000/人。

三、投稿方式

学校鼓励在校港澳台学生及校友积极参与。

有意向参加征文活动的同学,请于20181029日下午5点前,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报名表和征文至:

贵勤楼206室

联系人:郑丽颖

电话:8912854

    邮箱:zhengly@lzu.edu.cn

征文格式要求.doc

报名信息.docx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8年10月8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