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国际】关于申请2019年英国利兹大学夏令营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我校自2012年与英国利兹大学开展合作以来,双方合作密切,同时为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对外交流的广阔平台。2019年英国利兹大学夏令营现已开放申请,现将相关情况作如下介绍,请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

一、项目简介

英国利兹大学夏令营是一个为期四周的暑期课程,是利兹大学专门为国际学生开设的体验式项目,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在英国名校学习并了解英式教育和文化的机会。整个学习过程分为两个为期两周的模块,每个模块学生可选择一门课程进行学习。

1.课程简介:

模块一:英国文学研究;英国工业革命时期的发展;机械及自动化系统简介;

组织机构管理;自然科学等;

模块二:商业与社会应用伦理学;中国语言文化对商业的理解;国际政治冲突分析;数据挖掘和文本分析;企业与社会;数字摄影等。

2.社交文化体验与旅行:

除了学术体验,利兹大学夏令营也注重学生们的社交和文化体验。为此,学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和文化体验旅行,让大家在四周之内充分感受英国的文化。(详见附件)

3.住宿与饮食:

利兹大学夏令营的学生将住在利兹大学Charles Morris学生公寓,该学生公寓位于利兹大学校园中心。学生有自己的独立卧室,并和同性别的另外一位学生共享一个卫生间(含洗浴设施)。学校从周一至周五为学生提供早餐和午餐,此外,公寓也配备厨房供学生使用。利兹大学夏令营的学生亦可以获得大学健身房The Edge的使用权限。

4.交流时间:2019年7月6日-8月3日

5.项目费用:3145英镑,包含学费、住宿费、周一至周五早午餐、利兹大学体育中心使用权限、课程内旅行费用以及社交活动费用。不包含国际机票,保险和签证费。

注意:该项目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在2019年4月10号之前递交申请可享受150英镑的学费减免。

6.项目详情:

利兹大学夏校 - 中文说明 - Leeds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pdf利兹大学夏校概览 - 英文版 - LISS Overview 2019.pdf利兹大学夏校宣传册 - 英文版- LISS Brochure.pdf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专业不限

2.平均必修学分积点不低于3.0,换算成百分制,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

3.雅思总分达到5.5,各单项不低于5.0;或者托福(iBT)总分达到80,听力和阅读达到18,口语与写作达到19。

三、申请方式:

1.在网站http://www.leeds.ac.uk/info/125000/leeds_international_summer_school/160/applying上注册并填写网上申请表,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5月1日

2. 申请交流的同学需于2019年4月31日0:00之前登录“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报系统”进行网上信息填报,提交后从“网申系统”打印“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并标注项目编码,经学院、教务处【本科生到学生注册中心(大活204)、综合科(贵勤楼209)】/研究生院【研究生到(贵勤楼344)】审核签章后,再交至国际处(贵勤楼203)审批备案。 

4. 经本项目派出的学生必须参加由我校于6月组织的行前说明会,并按照统一要求办理离校手续。


四、咨询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931-8915626

英国利兹大学夏令营官网:www.leeds.ac.uk/summer

夏令营负责人邮箱:summer@leeds.ac.uk

五、其他

学生在校外使用“网申系统”时,可通过VPN登录,请点击VPN远程访问系统查看操作流程。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