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国家外专局2019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申报2019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工作的通知》(甘科办函〔2018〕220号),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围绕国家和省上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科技创新重大战略需求和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筹划相关培训项目。项目设置需科学合理,主题明确,人员构成合理,成果预计可见,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申报前要深入研究、充分论证,注重与境外培训机构的充分沟通协商,科学设置课程,严格控制培训人数天数和培训经费预算,每个团组不超过25人,参团人员年龄不超过55周岁,确保培训项目申报工作健康有序执行。如项目获得立项,不能无故推迟和取消,严格按照批准时间进行,如不能执行,将影响我校下一年的项目申报。

三、如有意向申报的单位和人员,按照申报要求认真准备材料,务必于2019年1月10日前通过在线申报系统(http://otm.safea.gov.cn/home.do)填写项目计划,用户名和密码请联系国际处。经网上初审合格后,于2019年1月15日前将有关申报纸质材料报国际处,国际处审核汇总后上报甘肃省科技厅。对未按要求申报或逾期申报的项目计划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成岗 杜亚尊

联系电话:0931-8912852

地址:贵勤楼20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2月26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