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申请2016年欧盟Erasmus+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为促进欧盟国家与第三世界高等学校之间的交流,欧盟启动了Erasmus+项目,旨在推动欧洲与发展中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间的合作,以促进人才、知识以及技能等方面的交流。今年我校申请并获准参加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University of Murcia)Erasmus+学期交流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报名申请。

一、项目简介

【名额分配】

【报名条件】

申请学生须为在校非应届学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截至提交申请时,须至少已在我校完成一学年的学习。语言需达到雅思6.0分以上或托福(iBT)70分以上水平,或其他相应外语水平证明。

【交流时间】

1. 2016年春季(2016年2月—2016年6月)学期

2. 2016年秋季(2016年9月—2017年1月)学期 (适用于第一期名额未满)

【费用情况】

该项目免学费。欧盟Erasmus+项目将资助学生每月800欧元生活费,并将另行资助国际旅费,其余费用自酬。

注:经学校选拔后获得推荐名额的学生将继续进行网申,最终录取情况由穆尔西亚大学决定。

二、选拔办法

请符合条件学生到所在学院报名并递交申请材料,先由各学院负责老师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再以1:3的比例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推荐候选人。

请学院于2015年12月9日前(含9日)将《学生交流项目提名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yang_yi@lzu.edu.cn,并将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及以下材料统一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本部贵勤楼520室):

1. 英文CV(原件一份,可参见附件2模板);

2. 英文Letter of Motivation(原件一份);

3. 外语成绩扫描件(一份);

4. 护照扫描件(一份);

5. 在读证明(原件一份);

6.《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原件一份,附件3);

7. 英文成绩单(显示GPA和平均分)(原件一份,需加盖教务处公章);

8. 《兰州大学派出交流生学习计划安排表》(签字盖章后的原件一份、复印件两份,附件4);

9. 博士研究生另需提交Research Plan(原件一份),本科、硕士阶段学历证和学位证(复印件一份)。

三、联系人

国际处  杨益

地址:本部贵勤楼(原机关楼)520室

电话:8915626

邮箱:yang_yi@lzu.edu.cn

四、附件下载

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B20150702111443.html

1. 项目申报—学生交流项目提名表

2. 项目申报—中英文简历模板

3. 项目申报—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4. 项目申报—兰州大学派出交流生学习计划安排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12月3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