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申请日本东北大学2015年秋学生交流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日本东北大学2015年秋学生交流项目申请已开始,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10日。由于寒假和春节的关系,申请时间比较紧张,请有意向的同学尽早准备相关材料。

项目简介:

一、Junior Year Program in English(JYPE)

1、语言:英语授课

2、专业:自然科学、工学和农学等方向

3、学生类别:本科生三年级

4、网页链接:https://www.cefix.insc.tohoku.ac.jp/ASEP/JYPE/index.html

二、International Program in Liberal Arts (IPLA)

1、语言:英语授课

2、专业:人文、经济、管理、教育和文学等方向

3、学生类别:本科生

4、网页链接:http://www.insc.tohoku.ac.jp/cms/ipla/index.html

三:Cooperative Laboratory Study Program (COLABS)

1、语言:英语授课

2、专业:自然科学、医学、口腔医学、药学、工学和农学等方向

3、学生类别:研究生

4、网页链接:https://www.cefix.insc.tohoku.ac.jp/ASEP/COLABS/index.html

四:Direct Enrollment Education Programs (DEEP)

1、语言:本科生需有较高的日语基础(N1)

2、专业:自然科学、医学、口腔医学、药学、工学和农学等方向

3、学生类别:本科生、研究生

4、网页链接:

http://www.tohoku.ac.jp/english/studentinfo/education/01/education0103/

http://www.insc.tohoku.ac.jp/cms/index-e.cgi?pg=100915122927=p#Deep

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非应届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截至提交申请时,须至少已在我校完成一学期的学习;注:“非应届”指将于2015年以后(不含2015年)毕业的在读学生。

2、平均必修学分积点要求:3.5/5.0,换算成百分制,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

3、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国(境)外往返旅费、生活费、书费、通信费及其他所需费用。

4、除以上基本条件外,每个项目还有具体要求,如外语能力,请仔细阅读各项目具体方案简介。

选拔办法: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3月2日上午9:30到贵勤楼520室统一参加面试选拔,面试时所需材料如下:

1、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pdf);

2、学院出具的学生成绩单 (成绩单右下角应显示平均必修学分积点);

3、个人中英文简历(简历模板.doc);

4、外语成绩、获奖证书等的复印件。

附件:

1、项目简介:FACT SHEET2015-2016 ver4.pdf

2、申请时所需材料及申请步骤:Exchange Programs 2015 Fall Enrollment.doc

3、申请信息表:Applicants_information_sheet.xl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1月19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