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2014年秋季及暑期学生港澳台交流项目补录信息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学院:

根据目前的学生报名情况,以下暑期、秋季交流项目还有一些名额。

暑期班项目:台湾大学暑期班、台湾师范大学暑期班、台湾艺术大学暑期班。

学期制项目:宜兰大学、中国文化大学、台北市立大学、元智大学、昆山科技大学、铭传大学、静宜大学、屏东教育大学、逢甲大学。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在4月7日下午5点之前将简历(参考模板下载,文件标题注明【申请人姓名-学号-拟申请院校名称】)发至邮箱:zhoushl@lzu.edu.cn。我办将先安排面试,学生可在录取结果决定后再补报相关纸质材料。

基本申请条件:

1. 我校在读非应届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截至提交申请时,须至少已在我校完成一学期的学习;

注:“非应届”指将于2014年以后毕业的在读学生;

2. 平均必修学分积点不低于3.3,换算成百分制,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

3. 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境外往返旅费、生活费、书费、通信费及其他费用。

除以上条件外,每个项目还有具体要求,如外语能力,请仔细阅读本通知相关信息。

有关交流项目详情请见:

<p 0px;"="" 0px;="">秋季项目:

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2014/01/21/N20140121145212.html

暑期项目:

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2014/03/04/N20140304170949.html

欢迎随时写电子邮件咨询,或在QQ咨询群内的小组中提问、讨论。联系方式详见:

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2014/02/19/N20140219151959.html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4年4月1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