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SAF】关于申请2017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将于2017年暑期组织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下简称UC Berkeley)参加暑期学术交流项目。项目期间,同学们将作为UC Berkeley全日制学生注册,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可最低修读5个学分课程并获得UC Berkeley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介绍(项目官网:http://summer.berkeley.edu/)

学生可利用暑期修读UCBerkeley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UCBerkeley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UCBerkeley暑期课程提供600多门的课程可供选择,分为5种Session学习时间段供学生选择,其中包括6周、10周、8周、以及3周的课程。在满足先修课要求的前提并在课程有空位的基础上,学生可以选择UC Berkeley暑期开放的所有课程,包括哈斯商学院的课程、经济学、政治、ESL、电影和电视等专业课程。

该项目2017年度提供5种Session的学习安排,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summer.berkeley.edu/registration/schedule#deadlines

SAF第一批截止报名时间2017年1月10日,请同学们仔细阅读下列项目介绍,包括费用、住宿、需提交的材料、项目咨询电话等!

2017年SAF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术项目介绍.pdf

UC Berkeley暑期学分开设专业及样例课程.pdf

二. 报名条件

1. 申请资格: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2. GPA要求:4.0/5.0 (大一和研一的同学不需要提供GPA成绩);

3. 英语成绩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托福最低要求-IBT 80;雅思最低要求-6.5;大学英语四级-493;专业英语四级70。

更多语言成绩标准请查看:

http://summer.berkeley.edu/international/english-proficiency-requirement

请申请该项目的同学于2017年1月10日(含10日)前将《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原件交至国际处(本部气象楼101),并将电子版《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提名表》发送至outgoing@lzu.edu.cn

以上材料下载地址: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B20150702111443.html

请注意:报名的同学需自行与学院老师沟通好缓考事宜。

三、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931-8915626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北京办公室

电话: 010-53519510/65336229

主页: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SAF微信号: SAFChina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12月23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