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申请2016年韩国釜山国立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2016年韩国釜山国立大学暑期项目选派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简介级费用:PNU Summer School 2016.pdf

Session A:学术课程+文体活动

Session B: 以韩国文化体验为主

交流时间:

Session A: 2016年6月20日— 7月15日(4周)

Session B: 2016年7月27日— 8月11日(3周)

申请截止日期:2016年5月10日

费用:

Session A:1000 美元(约6,600元人民币)

Session B:800美元(约5,300元人民币)

名额:不限(本科生,研究生)

注:我校与釜山国立大学为合作伙伴,因此免除我校学生注册费及学费。以上费用为减免后总费用,包含住宿费及项目活动费。国际处现有少量宣传材料,感兴趣的同学请自行前往国际处(本部气象楼101办公室)领取。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 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国(境)外往返旅费、生活费、书费、通信费及其他费用。

三、选拔办法

符合条件的学生请于4月22日中午12:00前将“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原件一份)”交至国际处学生国际交流科(本部气象楼一楼),并请将电子版“学生交流项目提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outgoing@lzu.edu.cn)。

下载地址: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B20150702111443.html

注:补录信息、录取名单等所有信息都将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通知,请提交申请的学生自行留意查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

四、学籍管理及学分转换

学生在国(境)外学习期间我校保留其学籍,学习结束返校后,由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将其在外所修课程学分换算为我校学分。

学分转换规定请见:

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2014/03/03/N20140303150355.html

五、注意事项

请计划出国交流的同学尽早办理护照。

六、项目咨询

如须咨询交流项目的相关问题,请先仔细阅读学生出国境交流常见问题回答(其中含各类常见问题,以及学生遴选办法、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规定,链接: 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B20140115053451.html

也欢迎在国际处咨询平台(QQ群236341971)中提问、讨论,或致电8915626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4月7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