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申请2016年英国莱斯特大学医学院“留英热身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2016年英国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医学院第二届“留英热身夏令营”选派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英国莱斯特大学在生物医学教育方面成就显著,其遗传学专业成果尤为突出。我校与英国莱斯特大学生物医学CPD项目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现选拔生物医学相关专业及对此学科感兴趣的学生参加2016年夏令营。参与2016年夏令营的学生,有机会参加兰州大学与莱斯特大学本硕博联合培养计划。

项目简介及费用:

terms and conditions-2016-兰州-夏令营介绍.pdf

Programme of Summer Camp-2016行程介绍.pdf

cpd-tuition fee only费用.pdf

交流时间:2016年8月6日-2016年8月26日(共21天)

名额:20人(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

费用:自费。约20000-23100元人民币(含学费、住宿费及约定行程中交通费);报名费、代理费、国际旅费等个人费用另计。

报名截止:2016年5月20日前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 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国(境)外往返旅费、生活费、书费、通信费及其他费用。

3. 生物医学、遗传学等相关专业学生或对此学科有一定了解及兴趣,符合莱斯特大学夏令营接收要求。

4.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以上或相当水平。

三、选拔办法

符合条件的学生请于4月29日中午12:00前将“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原件一份)”交至国际处学生国际交流科(本部气象楼一楼),并请将电子版“学生交流项目提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outgoing@lzu.edu.cn)。

下载地址: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B20140115053451.html

注:补录信息、录取名单等所有信息都将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通知,请提交申请的学生自行留意查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

四、学籍管理及学分转换

学生在国(境)外学习期间我校保留其学籍,学习结束返校后,由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将其在外所修课程学分换算为我校学分。

学分转换规定请见: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2014/03/03/N20140303150355.html

五、注意事项

请计划出国交流的同学尽早办理护照。

六、项目咨询

如须咨询交流项目的相关问题,请先仔细阅读学生出国境交流常见问题回答(其中含各类常见问题,以及学生遴选办法、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办法),链接: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B20140115053451.html。也欢迎在国际处咨询平台(QQ群236341971)中提问、讨论,或致电8915626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4月7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