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第七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报名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第七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将于2016年8月1日至7日在越南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将由H.A UK主办,邀请来自世界各地60个国家的优秀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旨在增强青年们自信和领导能力,两项当今全球人力中不可或缺的优秀资质。此次峰会将会提供珍贵的国际交流机会,强化学生的英语沟通水平及全方位技能,成为具国际视野的未来领袖。本届峰会的主题是“激励个人,转化社群”,将会就个人发展,沟通技能,自我表现及自我实现四方面提供培训课程。透过参与研讨会、由联合国主办的工作坊, 与各国学生领袖交流及讨论、以及社区服务等活动,各国的明日领袖可以建立全球人际网络及友谊。本会展望是次国际研讨会能促进及联系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高等学府,包括哈佛大学、牛顿大学、史丹福大学、耶鲁大学及新加坡国立大学等的精英大学生的交流及拓展大学对社会责任未来发展的视野。

本届峰会邀请到世界著名的演讲嘉宾,其中包括诺贝尔和平奖决赛入围及TED 演说家, Tim Peters; 前澳大利亚外交官, Sunrise Children's Villages 创办人Geraldine Cox及国际十字路会, 'Refugee Run' 创办人David Bedgie。此次峰会也很荣幸得到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亚太区局长徐浩良先生的公开表扬及支持。

“I think Humanitarian Affairs UK has created such a wonderful platform for you to gather together to discuss leadership, to discuss your own actions, and to deal with humanitarian and development challenges that the world faces.”

~Mr. Haoliang Xu, Assistant Secretary General, United Nations, New York~

“I learnt to enjoy simple life, understand things from diverse viewpoints and develop a broader mindset.”

~Kao Yi-Fang, National Cheng Chi University, Taiwan~

注明:所有申请均需经过严谨筛选,成功被取录者会参与一周密集式的培训并将有机会成为“青年大使”。 H.A UK也将授予每位学校代表一张参与证书。

第七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很荣幸得到联合国的大力支持。更多的详情请浏览联合国网站:http://reliefweb.int/training/1279371/7th-university-scholars-leadership-symposium-2016

研讨会现正接受申请,更多关于演讲嘉宾,历界参加者的感言,报名费用及更多的活动资料,欢迎浏览官方网站:http://www.universityscholars.org.uk/home或回覆邮件致Ms.Kwok:jazlynn.kwok@humanitarianaffairs.org获取更多相关讯息。

期待着您的积极参与!

关于我们:

HA UK 是一所英国注册的社会企业暨是联合国全球契约,世界非政府组织协会 (WANGO) ,世界公民参与联盟以及国际度的国际研讨会中,我们希望学员能够把会中所领悟的知识,化成持久的使命感和行动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在这一年一度的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中,关怀社会的弱势社群。

会议时间:2016年8月1日至7日

申请对象: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有一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同等以上水平;有能力支付会议期间全部费用。

名额:7名

费用:For the early registration, USD 890 per person is the price for a group of 5 students or above and USD 950 per person is the price for University representative less than 5 students. For the late registration, USD 950 per person is the price for a group of 5 students and USD 990 per person is the price for University representative less than 5 stud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items included in the registration fee, please kindly refer to the link: http://www.universityscholars.org.uk/fees

截止日期: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于3月21日前将以下材料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国际交流科(本部气象楼101办公室)

申请材料清单:

1. 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原件一份);

2. 学生成绩单(学院教学秘书处打印,成绩单右下角应显示平均必修学分积点,由学院秘书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原件一份);

3. 个人中、英文简历(原件一份);

4. 外语成绩复印件(复印件一份);

5. 担任学生干部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

并将电子版“学生交流项目提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outgoing@lzu.edu.cn

以上材料下载地址: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B20150702111443.html

咨询电话:891562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3月2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