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选拔我校2016年寒假赴奥塔古大学学术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一、项目介绍:

学生将在本项目中,将利用假期时间,赴新西兰世界级名校奥塔古大学完成为期5周的正式学术交流课程学习,与当地学生同堂上课并住在奥塔古大学的学生公寓中。项目结束后,学生最多可获得奥塔古大学的36个正式学分。所获得专业学分可根据中国高校相关规定转回中国母校。

二、项目优势:

1. 项目稀缺度高:在中国寒假期间的赴海外学术学分交流项目极少,该项目在寒假期间给学生提供了到海外高水平大学进行正式学术学习的机会;

2. 项目学术水平高:学生将修读奥塔古大学的正式专业课程、获取奥塔古大学官方正式成绩单及最多36个奥塔古大学学分(相当于6-8个美国大学学分);

3. 项目性价比高,学生参加本项目的全部项目费低于学生自己独立申请。

4. 专业选择广泛:课程覆盖文、理、商、法、计算机、生物、健康等20多个专业的课程(见附件);

5. 项目融合度高:学生将作为奥塔古大学全日制学生注册,与本校学生共同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世界顶级名校学习氛围;

6. 项目时间好:项目长度5周,在完整的寒假时间内,不影响国内正常学期教学;

7. 项目安全度高:学生将住在奥塔古大学校方的学生公寓中。

8. 服务全面:参加项目学生将享有从咨询指导、报名申请、签证指导、行前培训等全面的服务;

9. 气候宜人:新西兰地处南半球,中国冬季为对方夏季,新西兰地理位置极佳,夏天气候非常舒适。

三、项目时间:

2016年1月11日-2月19日(5周)

四、项目费用:

每人6850新西兰元(折合人民币约3.1万元),上述费用为2015年实际项目费用,2016年最新费用会在海外大学公布后相应调整。

费用包括

1. 报名费100美元(不可退还)

2. 1门课的学费(18个学分)(若学生选择修读2门课,则需要额外支付2700新西兰元的学费差价)

3. 住宿费、餐费及当地学生支持管理费

4. 项目费用以新西兰元进行结算,实际汇率以付款时汇率为准

五、申请条件:

1. GPA要求:3.0/4.0

2. 英语要求(二者满足其一即可):

托福最低要求:IBT 80 (写作20)

雅思最低要求:6.0 (单项不低于6.0)

六、申请截止日期:

2015年10月20日

七、申请材料:

1. 有效护照复印件(护照有效期需至少覆盖到2016年10月以后)

2. 2份英文版在校成绩单

3. 1份语言成绩单复印件

4. 2份存款证明(冻结人民币6万元到2015年11月30日)

5. 报名费和保证金汇款单(报名费100美元一经缴纳不予退还;其余900美元在学生拿到录取后缴纳项目费用时直接抵扣)

八、住宿:

在课程期间,SAF的学生将居住在奥塔古大学校内的学生宿舍。

九、团组报名

1. 为了更好的为SAF国内会员大学服务,本次Winter School学分项目可接受学校团组报名,报名人数若达到一定数量,SAF可额外提供学校带队老师的名额,所需机票及住宿费用均由SAF承担;

2. 由于校内住宿非常紧张,请SAF各会员大学尽量于9月底之前将本校团组报名意愿及预期参加的学生人数及时告知SAF相关负责人员,以方便SAF总部提前预留充足的住宿及申请名额。

十、联系方式

SAF国际项目北京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222号院一瓶四和院1号楼1201室,100083

电话: (010) 84856337/84468398 ;主页: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

更多信息请关注SAF微信号:SAFChina

十一、学校介绍:

奥塔古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古省的首府达尼丁市(Dunedin),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第一所大学,也是新西兰最顶尖的综合研究性大学。该校设有商学、健康科学、人文科学、理学四所学院,目前在校生约22000名,其中包括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800名的国际学生。该大学研究课题宽泛,学术强项包括生物科学、心理学、人类学、历史和艺术史等。学校不仅在新西兰被公认为是国际教育的佼佼者,同时,其优良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常年位居QS世界大学排行榜的前150名以内,也曾获得新西兰政府授予的“Highest research quality”荣誉。该校图书馆藏书量为南半球之最,其中中心图书馆可提供2000名学生同时学习。

附件:2015年奥塔古大学Winter Session可选课程列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年6月5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