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选派我校本科生参加德国科隆大学2015年暑期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有关学院

我校与德国科隆大学的合作协议,2015年暑期我校拟推荐三名学生前往德国科隆大学进行交流学习,主题为可持续性城市。该项目主要包括固体废弃物管理、城市公共交通和城市绿地三个话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对象:

项目主要面向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二年制学生需为研一;三年制学生需为研一、研二)。英语水平需达到CET 6、TOEFL(Internet based minimum 90)、IELTS 6.0。

2.交流学习时间:

2015年7月13日—2015年7月31日,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参看以下网址:www.colognesummerschools.uni-koeln.de

3.申报流程:

符合条件的学生需提供相关报名材料。经学院审核后,由学院在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前将推荐名单及学生的相关报名材料报送至学生国际交流科(贵勤楼520)。学院推荐名单汇总表(XX学院:推荐学生出国境交流名单汇总表.xls)。国际处将对各学院报送的材料做进一步审核,并另行安排面试。

4.报名材料:

(1)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兰州大学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pdf)一份;

(2)学生成绩单 (成绩单右下角应显示平均必修学分积点)一份;

(3)个人中英文简历(中英文个人简历参考模板.pdf)一份;

(4)外语成绩复印件一份。

5.相关费用:

(1)由我校提名且通过德国科隆大学选拔委员会审核的同学免交科隆大学暑期班学费;

(2)学生需自行负担国际旅费、食宿费、海外保险费和其他可能产生的费用。

6.联系人:国际处 韩老师

电    话:0931-891530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年12月16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