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国际暑期交流项目

      更新于:   阅读:0

特别说明:

1. 学生在暑期班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可被转换回我校进行学分冲抵。

2. 暑期项目均须向国外合作院校缴纳学费或注册费,属于自费项目。因此,各学院推荐申请本项目学生的名额不限,以前参加过其他校际交流项目学习的同学也可申请以下暑期项目。所有暑期项目免项目管理费。

1.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University of Leeds, UK

http://www.leeds.ac.uk/

项目介绍:http://studyabroad.leeds.ac.uk/leeds_international_summer_school/

名额:5人(本科生、研究生)

特别说明:本项目须缴纳学费,属于自费项目。因此,各学院推荐申请本项目学生的名额不限,以前参加过其他校际交流项目学习的同学也可申请本项目。

交流时间:July 4 to August 3, 2014

费用:项目费2785英镑(学费, 住宿费, 课外活动费, field trips, 体育馆等总计),餐费300英镑,国际机票费用1000英镑左右,共计4100英镑左右。GPA在4.2以上,雅思6.5以上的申请者还可申请500英镑的奖学金资助。

项目简介:利兹大学暑期班开设丰富的人文、历史类课程供学生选修,并提供正式成绩单。课程目录详见:http://studyabroad.leeds.ac.uk/leeds_international_summer_school/what_you_need_to_know/academics/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还有机会验英国顶尖大学教育制度和英语文化;去英国风景名胜及其他著名城市游玩,进行实地考察旅行(乡间建筑,如纽塞姆寺画廊、霍华德城堡、利物浦披头士博物馆和莎士比亚环球剧场等);晚间和周末,可以在附近的著名城市参加许多的社会活动。

项目申请条件:18岁以上;GPA:3.3以上(含3.3);英语水平:雅思5.5以上(含5.5)或托福ibt 80分以上。

2.     Summer program at Manitoba University, Canada

http://www.umanitoba.ca/extended/english

项目介绍:http://pan.baidu.com/s/1pJLMFJd

名额:不限(本科生、研究生)

特别说明:本项目须缴纳学费,属于自费项目。因此,各学院推荐申请本项目学生的名额不限,以前参加过其他校际交流项目学习的同学也可申请本项目。

交流时间:August 4 to 30, 2014

费用:注册费300加元,其他费用1900加元(学费,食宿费,课外活动费,保险费,健康保险费,用计算机,体育馆等总计),国际机票费用2000加元左右,共计4100加元左右。如要参加Banff Trip(亦可选择不去),还需要额外缴纳550加元的费用(不去则无需不缴纳)。

项目简介:自2012年暑期,我校已有近80名本科生、研究生赴曼尼托巴大学参加暑期班项目的交流,普便反映此项目对于加强英语能力、认识西方文化有很大帮助。曼大的暑期班邀请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南美等不同国家的学生参加,抵达后会对学生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再进行分班。本项目适合各个英语水平的学生(高如雅思7.0,低至未过英语四级),欢迎同学们报名。

3.     Summer program at University of Cologne, Germany

http://verwaltung.uni-koeln.de/international/content/index_ger.html

项目介绍:http://verwaltung.uni-koeln.de/international/content/cologne_summer_schools/index_ger.html

主题:This high-quality academic program which is run by professors of the faculty of law of the University of Cologne and close partners consists of different modules which focus on various legal aspects of European Integration as History and Society, Governance in North Rhine-Westphalia, Germany and Europe and various aspects of German and European economic law like e.g. company, labour, insurance and attorneys law.

交流时间:July 7 to 25, 2014

名额:3名(法学、经济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优先,其他文科专业学生亦可以申请)

费用:免学费,提供食宿、当地交通及短途旅行费用。学生只需支付往返机票费用以及保险费用。

具体要求:TOEFL不得低于90分,IELTS不得低于 6.0分, Cambridge First Certificate in English 不得低于等级B, TOEIC 不得低于750分。

4.     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 (UK) International Fashion and Textiles Summer School 2014

www.wlv.ac.uk/sad/shortcourses

项目介绍:http://pan.baidu.com/s/1mgK6SDM

主题:International Fashion and Textiles

名额:2个

交流时间:June 26 to July 9, 2014

费用: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须向英国Wolverhampton大学缴纳项目费950英镑/人(accommodation, transfers (excluding airport transfer), exhibition entry fees, farewell dinner,

materials and tuition.)。餐费由学生自理,整个活动期间的餐费估计约为200英镑左右。

具体要求:TOEFL不得低于80分,IELTS不得低于 6.0分,Cambridge First Certificate in English 不得低于等级B, TOEIC 不得低于750分,CET6不低于500分。

说明:英国Wolverhampton大学的艺术设计专业在英国排名前10位,本项目的活动比较丰富,包括:1. 参观伦敦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 2. 伦敦伯爵法院毕业时装周。3. 牛津的比斯特购物村。4. 伍尔弗汉普顿美术馆的波普艺术收藏。费用也比较优惠,同学们可以优先考虑。

5.     Summer Institute at Georgia State University, US

http://international.gsu.edu/students-and-scholars/summerinstitute/program-details-office-of-international-initiatives-georgia-state-university/

名额:5个

交流时间:July 1 to August 1,2014

费用:4846美元(学费,食宿费,保险费,当地交通运输费,城市通票,游憩中心和图书馆等总计)

6.     International Summer Semester at Sungkyunkwan University

http://summer.skku.edu/

名额:不限

特别说明:本项目须缴纳学费,属于自费项目。因此,各学院推荐申请本项目学生的名额不限,以前参加过其他校际交流项目学习的同学也可申请本项目。

交流时间:June 26 to July 23, 2014

费用:每门课700美元,住宿费500美元,文化活动费150美元(每位学生最多可选两门课,完整的项目费用包括两门课,住宿费和文化活动费,总计2050美元)。

注:成均馆大学(韩国排名前3位,世界排名前200位)每年暑假都会举办International Summer Semester(全英语授课)。成均馆大学从2009年首届ISS成功举办到现在,每年都获得了来自各方的好评。去年来自中国、奥地利、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日本、马来西亚、荷兰、新加波、美国、韩国等56个国家104个大学的700多名学生在一起相互学习,交流。

7.     韩国淑明女子大学“中韩学生暑期文化考察”

http://summer.sookmyung.ac.kr/ -Program-session I/II course offered

(2013年版本,2014年还未更新)

交流时间(可选任意一期参加):

session I  7月1日—7月22日

session II  8月1日—8月22日

费用: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须向淑明女子大学缴纳申请费100美元、项目费400美元、宿舍费400美元和接机费50美元,共计950美元/人。餐费由学生自理,整个活动期间的餐费估计约为200美元左右。

8.     Global Summer School at Kyungpook National University, Korea

http://cn.knu.ac.kr/04_program/program03_2.html (2013年版本,2014年还未更新)

名额:不限

交流时间:July 22 to August 3, 2014

费用:韩国庆北大学(韩国排名前10位,世界排名前500位)是我校的重要合作院校,为我校学生提供免文化探访和学生交流活动费的待遇。课程费150美元,住宿费200美元,餐费由学生自理,整个活动期间的餐费估计约为150美元左右,所有费用共计500美元/人。本次暑期班活动含赴釜山的文化考察、在三星、LG等公司的参观,内容比较丰富,费用相对较低,同学们可以优先考虑。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