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2014年暑期香港科技大学第二届杰费逊全球研究课报名的通知(第二阶段)

      更新于:   阅读:0

各学院、各位同学:

我校合作院校—香港科技大学将于2014年暑期开设第二届杰费逊全球研究课,现开始第二阶段报名。

项目信息如下:

http://pan.baidu.com/s/1bnzlh4V

课程查询:http://www.shss.ust.hk/global_experience/exchange_jgs.html

交流时间:2014年6月9日至7月5日

学生类型: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雅思6.5以上(含6.5)或者托福85分以上(含85)者优先

名额:2名

费用:免学费,其他所有费用自理;可修读一科有关全球人文、全球科技、环境及社会的四学分课程。

二、申请办法

有意参加者,请于2014年4月9日(周三)下午5:00前将个人简历(以“姓名+香港科技大学2014第二届杰费逊全球研究课”命名)发送至zhoushl@lzu.edu.cn

面试时间将以邮件方式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提交下面材料:

1.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申请表下载);

2.个人中文简历一式3份(参考模板下载)

面试结果将会以邮件方式告知。

注意事项:

1.暑期项目不收项目管理费,以前有过交流经历的同学也可以申请。

2.参加校际短期交流项目的学生均须服从学校对相关项目的管理规定,如返校后提交“交流感想”等。对于不服从学校规定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有权取消其交流资格。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4年4月8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