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举办加拿大Manitoba大学暑期班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加拿大Manitoba大学签署的学生交流协议,我校每年可选派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参加该校的暑期班项目。

Manitoba大学教育拓展部项目主管Dirk Friesen将于3月10日(下周一)来我校举办宣讲会,讲解项目情况,并现场解答相关问题。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第一场 本部宣讲会

时间:3月10日下午15:00-17:00

地点:本部观云楼610教室

第二场 榆中校区宣讲会

时间:3月10日下午19:00-21:00

地点:榆中校区教学楼A404教室

链接:曼尼托巴大学成立于1877年,是加拿大U15大学联盟的成员(U15简介:http://en.wikipedia.org/wiki/U15_(universities)),也是曼尼托巴省最大的大学和科研教育机构。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世界大学排名,曼尼托巴大学排名位列全球前300,相当于中国全国排名5-7位的大学,位于中国科技大学之前。根据Research Infosource的排名,曼尼托巴大学2011年的科研经费收入为1.66亿加元(约10.4亿人民币),在加拿大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中位列第12名。该校学生总数25000人,国际学生占6%,在校本科生人数17336。在过去的100多年中,学校在教学及科研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近30年来,曼尼托巴的学生获得罗得奖学金(Rhodes Scholarships)人数在加拿大西部大学中排名第一,在全加拿大排名第三。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一四年三月七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