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招募“关爱儿童,关注成长——陇台学子暑期志愿服务活动”成员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为鼓励与强化学生参与志工服务,培养学生对社会的使命感、责任感,兰州大学与台湾??山科技大学连续两年在甘肃开展了“关爱儿童,关注成长——陇台学子暑期志愿服务活动”,为继续增进两校的交流与友谊,促进学生服务社会的精神,2015年此项活动将在台湾进行,现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招募活动成员12名,为期8天。

一、活动名称

关爱儿童,关注成长——陇台学子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二、主办、承办机构

主办:兰州大学;台湾??山科技大学

承办:兰州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兰州大学教育学院;台湾??山科技大学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

三、活动主旨

1.通过暑期志愿活动共同参访、参加志愿活动,增进两地青年学子间的感情和友谊,进一步促进相互了解与认识;

2.塑造知行合一的品格,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

3.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与能力。

四、活动时间

2015年8月12日—19日

五、活动费用

我校参与学生每人须自行承担:

1.往返台湾交通费用和办理赴台手续费用;

2.缴纳2000元人民币活动补助(如有剩余将返还)。

六、成员招募

根据活动安排,现在全校范围公开招募活动成员12名(6男6女)。

(一)招募条件:

1.兰州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及继续留在兰州大学就读研究生的毕业班同学,不限专业,对陇台交流有兴趣,有服务意识,品学兼优者(有活动主题方面的研究积累者,学业成绩突出者,摄像、视频制作、电子杂志制作、文档编辑能力佳者优先);

2.提交填写完整真实的申请表(请见附件2);

3.必须全程参与活动;

4.正式公布名单后需缴纳活动补助:2000元/人;

5.活动结束后一月内须与小组成员共同完成一篇活动报告并提交一篇参与活动的个人心得体会。

(二)招募程序:

1.2015年5月28日前,接受同学申请;

2.2015年6月3日前,邮件通知面试;

3.2015年6月4日上午,面试;

4.2015年6月4日下午,通知招募结果。

有意者请于2015年5月28日下午18时前将填写好的申请表以“学院+姓名+陇台学子”为主题发送至yangxu@lzu.edu.cn信箱。

联系人:许老师

如有疑问,请邮件咨询。

附件:附件.doc

1.关爱儿童,关注成长——陇台学子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安排及日程表

2. 2015陇台学子暑期志愿服务活动申请表

兰州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兰州大学教育学院

二?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