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国际】关于申请法国驻华大使馆2018年暑期学校项目(优秀硕士暑期学校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法国驻华大使馆2018年暑期学校项目(优秀硕士暑期学校项目)现已启动报名,本项目面向有意攻读博士的硕士研究生,英语授课,专业涵盖自然科学及人文科学领域,主要目的是让硕士生通过法国暑期学校项目深化专业知识,探索未来深造博士的可行性,并在法国学习期间寻求与潜在博导或合作导师接洽机会。部分优秀学生可以获得法国使馆奖学金资助。2018年度32所暑期学校提供的课程涵盖面广,如:化学(绿色化学、生物化学)、生命科学(基因学、卫生、药学)、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大数据、影像学)、工程学(能源、控制等)、物理、环境科学以及人文学科:经济学、建筑学、法学、文化遗产与政治学。学校名单见附件。详情请参阅https://cn.ambafrance.org/Inscriptions-aux-ecoles-d-ete-2018.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简介(含费用)及交流时间:2018 France Excellence Summer School Programme.pdf(详细信息可扫描材料中二维码)

名额:不限(研究生)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读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国(境)外往返旅费、生活费、书费、通信费及其他费用。

三、选拔办法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于3月16日前将《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原件交至国际处(本部气象楼101),并将电子版《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提名表》发送至outgoing@lzu.edu.cn

以上材料下载地址:https://faoffice.lzu.edu.cn/htm/list/29_12_1.htm

同时,请于3月18日23:00前扫描项目二维码完成外方申请

四、注意事项

请计划出国交流的同学尽早办理护照。

五、咨询电话

0931-891562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3月5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