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SAF】关于申请2017年秋季学期赴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海外名校交流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我校赴哥伦比亚大学、宾西法尼亚大学等名校访学项目现开始接受报名。参加项目学生按我校专业学院要求完成国外学习任务,可获得我校的相应学分。该项目由我校和美国海外学习基金会(简称SAF,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共同组织。

一、项目种类

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我校学生可以赴众多海外名校进行一学期或者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交流期间,学生为海外大学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学生,和本土共同学习,并在学习结束后获得官方成绩单。利用交流学习机会,同学们有机会获得海外交流大学教授的推荐信,提升后续申研及就业竞争力。交流学习完成后,学生凭海外大学成绩单根据我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学分转换。适应同学: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未来想去海外进行研究生或者博士生深造的同学,想利用在校期间获得海外交流经历的同学。

暑假学术交流项目: SAF我校学生提供赴海外名校学习体验的机会,可修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学校的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

SAF海外科研研项目:赴美国进行为期一个暑假、或者一学期的原汁原味科研项目。项目覆盖美国阿肯色大学科研项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科研项目、康奈尔大学科研项目等科研项目。

语言文化项目:每年寒假和暑假期间,SAF都会组织国内大学学生去到海外顶尖大学进行为期3-4周的语言文化学习。

二、项目优势

1.学生在海外期间为名校正式全日制注册学生,与欧美名校学生同堂上课;学习结束后凭海外大学官方成绩单在我校根据规定进行学分转换;

2.专业不限、支持跨系科选课;

3.学费减免或有专项奖学金,出国费用绝对值低;

4.一个申请可填写三个志愿,申请成功率高,一般情况以第一志愿院校录取;

5.完善的个性化指导、全程服务以及海外安全保障;

6.提供研究生辅助申请服务,极大提高海外申硕的成功率;

三、项目列表及报名要求

以下为部分院校的简要信息供参考,完整交流国家院校名单、报名要求、开放专业、交流费用等情况请查看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saf_programs/alluniversities.php

项目列表及报名要求.doc

四、申请流程

1.和SAF指导老师联系,确定自己意向申请的交流院校;

2.到我校国际处网页下载并填写“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原件1份交至本部气象楼101),并将电子版“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提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outgoing@lzu.edu.cn

以上材料下载地址: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B20150702111443.html

3.同时登录项目管理机构SAF的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注册填写网申表格(https://www.safdb.net/apply_online/),并根据要求提供成绩单、推荐信、银行存款证明、照片、护照复印件等申请材料。具体情况可联系SAF指导老师;

4.经境外院校遴选、录取后,办理兰州大学派出手续、签证,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赴海外学习。

五、项目咨询

校内流程办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931-8915626

项目咨询及申请: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北京办公室

电话: 010-65336229/53519510

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号:SAFChina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月4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