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SAF】关于我校2017年春季学期海外名校交流项目补录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2017年我校将继续与SAF海外学习基金会(The Study Abroad Foundation)合作,面向全校全日制学生开放2017年春季海外名校交流项目。之前已经公布一轮报名申请通知,目前还有部分海外名校接受2017年春季最后一轮补录申请。现将仍可报名的海外名校交流项目信息公布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学生报名参加。

一、 项目简介:

全日制在校生可以前往SAF多所名校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专业不限,并可跨系科选课。学生将成为海外名校注册学生,在注册院校就读,学习结束后获得该校官方成绩单。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可被转换回原校进行学分冲抵。学生将在不影响正常毕业的情况下,获取一段海外留学经历。该项目学术性和专业性极强,学生可极大扩展国际化视野,并为后续学术发展及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招生范围:目前在读全日制本科生(派出时为大二及以上)、研究生。

要求:身心健康、品学兼优;经过家长、辅导员/导师、学院同意;GPA及英语成绩(托福或雅思)符合海外大学要求。

二、项目优势:

项目选择范围广,层次高,有50余所海外知名大学(均为教育部认可大学)可供选择;

学生在海外期间为名校正式全日制注册学生,与欧美名校学生同堂上课;

名额不限、专业不限、支持跨系科选课;

完善的个性化指导、全程服务以及海外安全保障;

开阔国际化视野、提高竞争能力、搭建精英人际网络。

三、2017年春季仍可报名的院校(更多详情咨询SAF老师)

22017年春季仍可报名的院校.doc

各学校的具体语言要求、申请截止时间及其参考费用等,请参见网站:

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saf_programs/alluniversities.php

四、项目咨询与申请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北京办公室

电话:010-65336229/ 010-53519510

QQ:1512272501

电邮: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主页: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

更多信息,请关注SAF微信号SAFbeijing和SAFChina(不同微信号,有不同的项目内容)

五、校内流程办理

申请SAF项目的同学,除向SAF按时提交所需材料外,还需提前向国际处提交“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原件一份),并将电子版“学生交流项目提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outgoing@lzu.edu.cn),以完成校内审批手续。以上材料下载地址: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B20150702111443.html

咨询电话:891562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10月24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