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SAF】2018年暑期赴海外名校学术访学项目及秋季学期项目宣讲会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时间:

315 下午6:30-8:30

地点:

天山堂A301

 

宣讲会关键词:海外名校交流 海外申研 科研学术项目 暑假海外短期学术项目

 

暑期交流

同学们可以利用暑假4-8周的时间赴海外一流院校进行1-2门专业课程学习或参加科研实践并获得海外大学颁发的官方成绩单,并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该项目由我校及海外大学官方合作伙伴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提供支持服务。

 

学期学年交流

选择学期制交流的同学,交流期间,学生为海外大学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学生,和本土共同学习,并在学习结束后获得官方成绩单。利用交流学习机会,提升后续申研及就业竞争力。学生凭海外大学成绩单根据我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学分转换。

 

可参加的院校有: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等。

 

项目咨询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北京办公室

电话: 010-58700881

SAF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