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国际】关于申请2018年英国牛津大学“城市未来项目”全球领导力暑期培训课程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项目官方网址:http://www.futureofcities.ox.ac.uk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为两周密集课程,招收全球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及职业人士提供为期两周的密集学习, 整合英国高端学术、政府及产业资源,从政策、规划、法律、管理、经济及金融、技术、社会及文化层面深入了解国际上城市可持续发展所涉及的各个关键领域及最新趋势。项目学员将与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及华威大学师资中相关领域的专家及城市管理和技术部门的精英互动,开拓国际视野,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伦敦低碳设计典范工程、世界顶级建筑及城市规划公司总部及设计室、伦敦金融城、牛津郡废品处理及能源回收先进设备及经营模式等。该课程也为学员安排了难得的实践机会,在牛津优秀研究人员及牛津市及牛津郡政府管理人员将指导学员们参与目前牛津市及牛津郡可持续及智慧城市(包括牛津市目前在市中心开发的零碳排放区、智慧交通、住房等问题)所面临的具体挑战案例分析,学习如何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案。成功完成课程的学员都会在课程结束当天获得牛津大学城市未来项目所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其中积极与英方师资互动交流的学员有望获得牛津大学老师提供的推荐信,本课程有助于申请世界著名大学相关学科研究生项目及毕业后从事可持续城市发展研究及管理工作 。
二、课程举行地点及住宿餐食安排
该课程将在牛津大学著名的Christ Church学院(www.chch.ox.ac.uk) 里进行。该学院成立于1546年,是牛津大学众多学院中公认为最贵族化的学院,培养了13位英国首相,爱因斯坦1930年代也在此学习过。该学院也是许多著名电影取景处,包括电影哈利·波特。暑期学员将住在这所学院的学生公寓里,零距离体验牛津大学的学习生活,与该学院的师生一起在学院餐厅离享用早餐及部分午餐。除外出考察参观日期外,课程期间部分晚餐也将在学院里进行,其余的夜晚大多在中餐或西餐馆享用晚餐。
三、时间安排
1)2018年8月14日-27日
2)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15日
四、招收条件
1) 高年级本科生(一般大三及以上,特别优秀的低年级本科生可破例录取)和研究生及职业人士
2) 专业不限,欢迎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例如城市规划、建筑学、环境科学、土木工程、水利、信息科学、交通、能源、法律、金融、工商管理、政府及公共管理、人文及社会科学等)及职业人士申请参加
3) 对全球领导力培养及可持续城市发展感兴趣
4) 学业成绩优良或/并拥有相关背景和经历:请提供在校成绩单作为参考
     GPA 3.2/4.0及以上,或平均分80/100及以上
5) 英文水平: 请为项目招生人员提供以下任一项英文考试成绩
雅思: 6.0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0)
托福:85分以上(听力部分不低于20分)
大学4级英语考试:525分以上
大学6级英语考试 :480分以上
注: 如不能提供以上英文成绩,英国项目招生人员将通过口试来测试申请人英语水平。
6) 能主动与暑期课程师资互动
7) 有独立及合作做研究的经历
8) 知晓项目风险,征得家长同意
五、费用说明
牛津大学城市未来项目:全球领导力暑期培训课程(2018年8月 14日?27日):
学生:3,580 英镑 (约人民币 31,500 元,以付款当天兑换率为准)
以上费用包含:
1)在英接送机费用(接送机服务地点只限在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
2)在项目期间的膳食、住宿、交通、参观所安排景点的费用及小费
3)项目学费及资料费用
4)项目中所提供所有活动费用
5)项目中所安排的考察参观费用
6)项目记念留影费用
以上费用不包含:
1) 中英往返机票 (约人民币 8,000 元,提前报名及购买机票能争取到优惠票价)
2) 申请护照 (人民币 200 元)
3) 申请签证及签证代理费用(约人民币 1200 元)
4) 国际旅游(意外、医疗)保险(约人民币 400 元)
5) 行李托运费(如超重), 通讯费用, 及个人花费(如购物费用等)
六、奖学金信息
优秀申请人可享有限额度学费优惠。提前申请者可获优先。
七、报名流程
1.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于5月31日前将《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原件交至国际处(本部气象楼101),并将电子版《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提名表》发送至outgoing@lzu.edu.cn
以上材料下载地址:https://faoffice.lzu.edu.cn/lzupage/B20150702111443.html
2. 申请项目的学生请通过电子邮件向牛津大学课程负责人Dr Samuel Chen(电子邮箱:samuel.chen@wolfson.ox.ac.uk)递交报名表。Application Form.doc
3. 英国主办方接到报名表及辅助材料审核后,会通过电话、微信或 Skype对申请者进行基本口语测试,对口试通过者发正式录取通知。
八、咨询电话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0931-8915626
2018牛津大学城市未来项目:全球领导力暑期培训课程负责人联络信息:
Dr Samuel Chen
英国手机: 00 44 7956 694 962; 电邮:samuel.chen@wolfson.ox.ac.uk; 微信: oxfordsustain
九、附件
Future of Cities Summer Course (2404).pdf

全球领导力暑期培训课程(1405)2.pdf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