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8年度CMB卫生政策与体系科学OC项目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2018CMB Open Competition(CMB-OC)项目现正公开征集。 CMB-OC项目于2011年启动,由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设立,旨在为从事卫生政策体系科学研究的的学者尤其是青年学者提供更多的项目支持。

    2018CMB将优先支持围绕国家医改为主题的研究(详见原文附件)。鼓励申请者与国际学者合作,尤其鼓励多学科研究和教育课题。本次OC项目分为两类,一类课题(OC1)经费为4万美元,二类课题(OC2)经费为8万美元,两类课题时间均为2-5年。

    每个学校可申报5个项目。曾获CMB新星奖、IIE师资培训、CMB 991项目、CMB西湖论坛种子基金、CMB Residency Training项目、以及CMB泰国农村博士项目资助的,每人可通过学校递交一个课题,不占前述指标。已申请2015-2017年度CMB-OC项目的学者不可申请今年的OC项目。摘要和标书须用英文提交,并按照CMB指定格式书写(详见附件)。

    请有意申请者于41日前将英文摘要、英文简历(合并为同一个word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同时送至气象小二楼103。

    具体项目介绍请见附件。

 

    项目联系人:陈耀龙 13893104140

    国际处联系人:成岗 8912852

    邮箱:chenyaolong@lzu.edu.cn,chengg@lzu.edu.cn

    附件:2018 Request for Proposals (RFP)- CMB Open Competition Research Program.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37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