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远学】关于选派本科生、研究生2018秋季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洛杉矶分校以及圣地亚哥分校参加访学项目的选拔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项目背景: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组织2018年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哈斯商学院和环境设计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学期学术交流项目。项目期间,同学们将作为交流院校的全日制学生注册,与美国当地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并获得对方学校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有机会拿到海外教授推荐信,为后续海外申研提供海外学术背景强力支持。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一)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哈斯商学院

1.项目时间:2018年秋季学期(2018年8月20日-2018年12月14日)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2018秋季8月入学或2019春季1月入学);

2.选拔人数:15名;

3.课程内容:9-10学分哈斯商学院核心课程,非商务经济类专业学生学习初级课程,相关专业本科生学习初级与进阶混合课程,相关专业研究生课全部选择进阶课程。往年课程信息可参考附件;

4.项目费用(海外大学官方网站公示费用):项目费约19900美元;其他费用详情参考附件;

5.申请条件:

· 大二及大二以上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达到申请要求的大二申请者需要面试)

· 非商科专业优秀学生,也可申请项目

· GPA最低要求:3.0/4.0

· 语言最低要求:托福(IBT)90或雅思7.0;英语80-89的申请者需增加面试环节。面试后校方决定直接录取哈斯项目,或者进入哈斯预备项目(BGA-start)

6.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6月15日,伯克利提供的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5月25日(如果计划申请奖学金同学,请同时提前递交海外申请材料)。

注:学校采取择优录取和先到先得,名额录取完的原则结合,提早申请更有优势。

(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环境设计学院

1.项目时间:2018年秋季学期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环境学院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2018秋季8月入学或2019春季1月入学);

2.选拔人数:15名;

3.课程内容:三个班级分专业包括建筑、城市规划和研究、风景园林学;以及一个非专业班级;除环境学院设定的核心课程以外均可选择一门主校区课程,专业学生还将在设计室和工作室进行实际操作,非专业学生可自由选择院外一门课程;

4.申请条件:

· 本科生(专业以及非专业学生均可申请,选修课程有所区别)

· 语言要求托福90,雅思7.0

5.项目费用(海外大学官方网站公示费用):$19500左右,该费用不包括住宿费以及生活费;

6.项目截止日期:2018年6月15日;

7.申请材料:英语学术成绩单,托福/雅思成绩单,护照个人信息页,个人陈述,学术导师或者学院领导推荐信,资金证明。

(三)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1.项目时间:2018年秋季学期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秋季学期:9月24日?12月14日;冬季:1月-4月;春季学期:4月?6月;夏季:6月-9月;最多可进行3个quarter的学习);

2.选拔人数:10名;

3.项目费用:申请费$300,项目费$4850,学费 600-1600/课程(4学分),一学期4门课程。详情参考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官方说明;

4.选课事项:所有课程在文理学院选择,大量课程可供选择参考以下链接查看具体专业领域https://www.college.ucla.edu/。具体专业列表可参考附件。

5.申请条件:

·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 GPA要求:3.0/4.0

· 语言最低要求:托福100,雅思7;托福91-99分,雅思6.5(写作6.5以上)申请者需选修一门Advanced English语言课程。

6.申请截止日期: 2018年5月15日(尽早申请,增加录取机会)

(四)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

1.项目时间:2018年秋季学期赴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期学习(秋季学期:9月-12月;冬季学期:1月-3月;春季学期:3月-6月;夏季学期:6月-9月;学年:9月-来年6月);申请截止日期应在项目开始3个月前。

2.选拔人数:10名;

3.项目费用预估(海外大学官方网站公示费用):约$12945左右。详情可参考附件及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官方说明。

4.专业限制:

· 除药学及医学专业外,全科开放

· 经济学、计算机科学选课有难度

· Rady School of Management的研究生商务课程不开放

· 研究生课程控制严格

5.申请条件:

·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成绩优秀,专业排名为前10%(或GPA3.5/4.0)

· 托福最低要求:90;雅思最低要求:7.5

专业排名不完全不满足者仍可先报名,根据个例向圣地亚哥提出申请,圣地亚哥根据个人不同情况也可能。

6.申请截止日期:夏季学期4月12日;秋季学期/学年6月28日;冬季学期 10月4日;春季学期1月15日。

二、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到我校国际处网页下载并填写“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原件1份交至本部贵勤楼203),并将电子版“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提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outgoing@lzu.edu.cn

以上材料下载地址:https://faoffice.lzu.edu.cn/htm/list/29_1.htm;

2.填写报名申请表,并发送给项目负责人sara老师(报名越早,越能占据名额),sarachen@internationalstudypartners.org,后续根据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完成申请、签证、行前事宜,成功参加项目。

三、项目咨询与报名:

1.项目解答:028-64230605(9:00AM-15:00PM,工作时间)请在工作时间内联系。更多详情信息及问题解答,请关注远学官方网站www.yuanxue.org

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0931-8915626。

以上项目详情请见附件。

关于我校选拔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2018年秋季学期访学通知.doc

关于我校选拔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环境设计2018年秋季学期访学通知.docx

关于我校选拔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18年秋季学期访学通知.docx

关于我校选拔赴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018年秋季学期访学通知.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4月17日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