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兰州大学校友宋雅杰博士访问母校

      更新于:   阅读:0

       3月28日,美国全球环境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共同创始人、所长、资深研究员、兰州大学校友宋雅杰博士来访我校,校长严纯华在科学馆贵宾室会见了宋雅杰博士。副校长潘保田、生命科学学院、管理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国际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严纯华欢迎宋雅杰回访母校,并对宋雅杰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30多年来世界和中国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兰州大学在软硬件等基础设施等方面已有了较大改善,为高水平的合作交流提供了平台。虽然目前兰州大学和美国高校相比存在一定的差距,但多方合作是趋势,也是主流。他说,生态环境改善和脱贫攻坚是甘肃省目前发展的重点,希望双方将来加强合作,联合申请项目,共同培养人才,为兰州大学、为甘肃的发展贡献力量。

        

       宋雅杰简要回忆了自己早年在兰生活经历以及离开母校后在耶鲁大学求学和工作情况,对母校在教育和人生信念方面的引导和培养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自己对母校过去30多年变化的感受。希望双方在“双一流”目标的指引下,加强合作,推动母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在中国乃至世界展示兰大新面貌。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