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可申请资助】关于2018年暑假海外名校访学资助项目的报名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位同学:

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的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更好地参与企业实践活动,今年暑假期间我校将推出海外名校主办的学生海外访学实践项目,以下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我校给予优秀学生一定资助。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天数

项目时间

专业要求

项目费

奖学金资助

项目证书

哈佛大学
 「未来菁英计划」
 2018暑假项目

13天

07.23 - 08.04

不限专业

34800元

15000元

项目结业证书
 ★教授推荐信

斯坦福大学

「全球创新创业」
 2018暑假项目

13天

08.06 - 08.18

不限专业

34800元

15000元

项目结业证书
 ★教授推荐信

新加坡国立大学
 「人工智能」
 2018暑假项目

10天

08.14 - 08.23

不限专业

16800元

5000元

项目结业证书
 ★教授推荐信
 企业实训证明
 ★ 企业推荐信

新加坡国立大学
 「创新管理」
 2018暑假项目

10天

07.15 - 07.24

07.24 - 08.02

08.05 - 08.14

08.14 - 08.23

不限专业

14800元

5000元

项目结业证书
 ★教授推荐信
 企业实训证明
 ★ 企业推荐信

二、项目说明:

1. 报名截至时间:2018年5月31日截止(各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录、报满即止

2. 关于费用:以上所列为综合费(含学费、实训费、住宿费、境外保险、境外大巴等),不包含往返机票、签证费和个人消费。

3. 关于餐食:详见各项目简章。

4. 报名条件:我校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成绩优秀、在校表现良好、通过英语六级考试、有托福、雅思成绩者优先;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和国际交往能力。

5. 英语要求:以上项目对英语成绩不作强制要求,可根据自身英语水平进行项目选择。

6. 关于机票和签证:机票和签证报名后由项目组统一进行签证和团体机票预订。

7. 关于护照:同学们申请完项目后,须尽快自行办理护照。

三、资助方式和范围

申报以上项目的学生均可申请“兰州大学罗客教育海外交流奖学金”。其中资助标准为:英美地区15000元/人(仅资助4名);新加坡地区5000元/人(仅资助8名)。如申请人数较多,则根据专业成绩及外语水平择优资助。

注:如申请资助,请在提交交流审批表时一并提交成绩单原件(在本院教学秘书处打印即可)及外语成绩复印件各1份。

四、咨询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931-8915626

项目方王老师  手机18502169579

五、报名流程

1. 到我校国际处网页下载并填写“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5月31日前将原件1份交至本部贵勤楼203),并将电子版“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提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outgoing@lzu.edu.cn

以上材料下载地址:https://faoffice.lzu.edu.cn/htm/list/29_12_1.htm

2. 填好附件电子版《https://faoffice.lzu.edu.cn/HdEdt/sysimage/icon16/doc.gif项目申请表.doc》发送至主办方邮箱gep@lookerchina.com ,等待下一步邮件回复告知审核和录取结果并发送下一步办理流程指南,缴纳项目定金;

3. 邀请函到后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国(境)事宜,缴纳尾款。

附件:

附件1.项目简章_美国_哈佛大学【未来菁英计划】访学体验项目_2018暑假.doc
附件2.项目简章_美国_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访学体验项目_2018暑假.doc
附件3.项目简章_新加坡国立大学【人工智能】访学实训项目_2018暑假.doc
附件4.项目简章_新加坡国立大学【创新管理】访学实训项目_2018暑假.doc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