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选拔2018年暑期赴国外学生交流项目带队老师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校内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开拓视野,2018年暑期,学校将执行十余个国际暑期学生交流项目。为保障学生暑期在外交流期间的安全、提高项目效益,现有以下项目面向全校选拔带队老师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暑期项目基本情况

   

国外院校

 
   

学习内容

 
   

国外学习时间

 
   

学生人数

 
   

带队老师费用预算

 
   

美国常春藤名校

 
   

英语培训、文化参访

 
   

7月27日-8月6日

 
   

20人

 
   

国际旅费、境外食宿、参访费用总计约2.5万元

 

二、带队老师报名条件

1.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 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 从事相关学生管理工作,对学生派出工作有一定经验。

4. 派出单位承担赴国外交流期间所产生的相关费用。

三、带队老师职责

1. 指导学生填报项目申请材料,负责与外方项目负责人协调学生团组签证、机票、住宿、日常学习等相关事宜,指导学生准备合格的签证材料。出发前对学生进行相关行前培训工作,返校后汇总项目交流总结及照片,做好项目评估;

2. 对学生在外交流学习全程负责,负责学生在外期间的学习、生活、健康和安全,及时与外方项目负责人沟通并处理各类突发状况;

3. 利用出访时机,积极拓展与国外合作院校的学生交流工作,扩大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建立优质稳定的合作基础。  

四、申报流程

有意申报者请填写附件《暑期赴国外学生交流项目带队老师申请表》,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审批后,于5月16日前报送至国际处(贵勤楼203办公室)。

联系电话:8915626

附件:暑期赴国外学生交流项目带队老师申请表.doc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