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兰州大学共建孔子学院/课堂举行联席会议

      更新于:   阅读:0

      5月9日至10日,兰州大学共建孔子学院/课堂联席会议在第比利斯开放大学孔子课堂举行。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率团出席会议及相关活动。第比利斯开放大学董事长 Zauri Amilakhvari,第比利斯开放大学孔子课堂中外方负责人,哈萨克民族大学校长助理,“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主任Dyussebayev Dauren,哈萨克斯坦阿里法拉比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负责人、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孔子学院中外方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内容包括联席会议全体会议以及各孔子学院/课堂理事会会议。潘保田主持会议并表示,举办孔子学院/课堂联席会议将进一步促进各孔子学院/课堂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有利于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的发展,他希望进一步发挥联系会议的作用,积极推动相关孔子学院和课堂建设。  

    在全体会议上,与会人员交流了各孔子学院2017年度的重点工作、特色项目等,并对2018年各孔子学院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理事会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各孔子学院/课堂2017年工作汇报和年度项目经费决算和预算。

    联席会议期间,应格鲁吉亚教育与科学部部长Mikheil Chkhenkeli邀请,潘保田一行访问格鲁吉亚教育与科学部。

    潘保田一行还慰问了我校共建第比利斯开放大学孔子课堂师生,并与师生座谈交流。

 

文:杨秀?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