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关于召开2018年甘肃片区“平安留学” 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各相关人员:

定于2018年6月22日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甘肃省教育厅和兰州大学协办的2018年甘肃片区“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 公派留学人员(包括国家公派、单位公派和地方公派留学人员)、各类自费留学人员请务必参加;

2. 教育厅、各高校负责公派出国留学的工作人员请务必参加;

3. 地方自费中介机构、协会等相关工作人员;

4. 有意出国留学的学生及学生家长。

二、培训安排

6月22日(周五)8:30-12:00,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培训内容:

1. 中国领事保护与协助和留学生海外安全

主讲人: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   王鹤鸣

2. 心理准备-平安留学-祝你成功

主讲人:陕西师范大学  陈青萍教授

3. 海外留学专题报告

主讲人: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徐守军教授

6月22日(周五)13:30-16:00,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培训内容:

1. 安保实操培训

主讲人:德威集团   田罗见教官、张甜甜教官

2. 海外留学专题报告

主讲人: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曾向红教授

3. 兰州大学学生学期制及暑期项目离校手续办理说明

主讲人:兰州大学国际处

6月23日(周六),会宁,培训内容:

“长征精神·薪火相传”行前培训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

参加人员:国际处2018年暑期及秋季学期即将出国(境)交流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

三、交通安排

6月22日(周五)

榆中校区的参会师生请于早上7:30在视野广场集体乘校车前往会场。会后,请于当晚19:30在本部三棵松前集体乘校车返回。

本部校区、医学校区、一分部等各校区的师生和其他相关参会人员请自行前往会场。

6月23日(周六)

榆中校区的参会学生请于早上7:45在视野广场集体乘车前往会宁。本部校区的参会学生请于早上7:45在本部三棵松前集体乘车前往会宁。活动结束后集体乘车返回。

四、其他

1. 所有参会人员请按时到场签到。

2. 请各参会人员在会议全程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3. 参会人员食宿自理。

五、联系方式

兰州大学国际处

电话:0931-8915626

兰大出国境交流信息服务微信公众号

https://faoffice.lzu.edu.cn/HdAtt/img/2018/01/20180103114406855.jpg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