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学校领导会见匈牙利魏格纳物理研究中心主任一行

      更新于:   阅读:0

      6月7日,匈牙利魏格纳物理研究中心主任Peter Jozsef Levai院士一行访问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在科学馆贵宾室会见了来宾。副校长潘保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严纯华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相关学科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落实相关合作意向。他建议双方将合作范围由核科学扩展到学校其他学科,逐步开展全方位合作,希望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学者互访和联合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欢迎对方教师来兰州大学开展长、短期授课及交流。

      Levai院士介绍了与我校核学院开展合作的情况,希望接收我校学生到魏格纳物理研究中心开展课题研究,并为学生提供设备使用方面的培训;同时期待与我校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组建研究机构、申请联合研究项目,推动双方全方位合作。

      会见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兰州大学-魏格纳物理研究中心合作备忘录。

 

 

 

文:王阿菊
图:杨秀?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