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交流

首页 > 学生交流 > 学生交流项目

【SAF】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赴爱丁堡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顶尖名校交流学习的报名通知

      更新于:   阅读:0

2019年春季学期我校赴爱丁堡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世界顶尖名校交流学习项目现开始接受同学报名。参加项目学生按我校专业学院要求完成国外学习任务,可获得我校的相应学分。该项目由我校和海外学习基金会(简称SAF,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共同组织,以期提高学生后续申研及就业的整体竞争力。 

一、项目内容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是我校正式的校际交流生项目之一。学生可前往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国爱丁堡大学和澳洲昆士兰大学等近50余所世界一流大学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专业不限,并可跨科系选课。学生将成为海外名校全日制注册学生,和本土学生共同学习,并在交流结束后获得海外大学官方正式成绩单。学生将在不影响正常毕业的情况下,获取一段海外名校学习经历,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也有可能获得海外交流大学教授推荐信。该项目学术性和专业性极强,学生可极大扩展国际化视野,并为后续学术发展及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交流学习结束后,学生凭借海外大学成绩单根据我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学分转换。

推荐院校

院校申请截止时间语言要求交流时间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10月15日TOFEL  90/ IELTS 7.01月-  5月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10月07日(冬季)TOFEL  91/ IELTS 7.0冬季(1-3月)
01月23日(春季)春季(3-6月)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10月23日(冬季)TOFEL  80/ IELTS 6.5冬季(1-3月)
01月23日(春季)春季(3-6月)
格拉斯哥大学10月13日IELTS  6.01月-  5月
爱丁堡大学10月23日TOFEL  92 / IELTS 6.51月-  5月
澳洲昆士兰大学10月23日TOFEL  87/ IELTS 6.52月-  6月

(更多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可参见SAF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二、 报名对象

1. 身心健康、品学兼优的大一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2. 托福或雅思成绩及GPA符合海外大学要求。

三、 项目申请流程

1. 依据学生的托福或雅思成绩及自身专业,结合海外大学的英语语言要求,初步确定意向交流的学校,参加此项目全程都有SAF老师指导大家申请。

2. 到我校国际处网页下载并填写“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审批表”(原件1份交至本部贵勤楼203),并将电子版“兰州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提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outgoing@lzu.edu.cn;以上材料下载地址:https://faoffice.lzu.edu.cn/htm/list/29_12_1.htm;

3. 填写并提交SAF网申报名表:

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11

4. 按照SAF指导老师的要求准备各项申请材料,并逐项扫描上传至SAF网申系统;

5. 网申扫描件全部上传后由SAF递交至国外大学,录取时间为申请截止后6周左右;

6. 获得录取通知书后,根据SAF老师及我校老师的指导完成校内流程、签证、行前准备等手续,顺利出国参加交流学习。

四、申请材料(需清晰扫描后上传网申系统)

1. 国内在校成绩单英文版和中文版

2. 师长推荐信(联系SAF指导老师索要模板)

3. 护照信息页

4. 2寸白底照片

5. 银行存款证明(不同海外大学需要冻结金额要求不同,具体详询SAF)

6. 缴纳SAF项目报名费和定金共计2000美元:其中200美元报名费不可退、其余1800美元定金在学生录取后直接抵扣项目费用。(各海外大学具体项目费用信息可查询SAF官网)

注:因不同海外大学需要的申请材料略有不同,具体可咨询SAF项目指导老师

五、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931-8915626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北京办公室

地址: 北京市东大桥路8号尚都国际中心A座2310

电话: 010-58700881,010-58700332

QQ:15152272501

电邮: info@safchina.org

SAF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欢迎关注SAF微信公众号:SAF海外名校交流,浏览更多交流相关资讯)

六、附件

附件-澳洲昆士兰大学交流项目简介.docx

附件-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交流生项目简介.doc

附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交流生项目简介.docx

附件-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交流生项目简介.docx

附件-热门大学申请截止时间、申请条件一览表.doc

附件-英国爱丁堡大学交流生项目简介.docx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