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icon

兰大港澳台办公室

引智项目申报系统

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系统

消息速递

首页 > 消息速递 > 消息速递

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校长一行访问兰州大学

      更新于:   阅读:0

      7月4日,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Texas Tech University,简称德州理工)校长 Lawrence Schovanec,副校长 Joseph A. Heppert,文理学院生物系教授Zhang Hong,校办主任兼行政副校长助理 Grace Hernandez一行来校访问,兰州大学副校潘保田在科学馆贵宾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潘保田代表兰州大学对Lawrence Schovanec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优势学科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所处的地理位置相似,希望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自然科学的合作,并将合作领域扩展至人文科学。希望在今后两校继续深化学生交流,支持双方人员共同申请中美科研项目。兰州大学欢迎德州理工的毕业生来校工作,同时期望两校在合作办学领域内取得新进展。他还邀请Lawrence Schovanec明年参加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

      Lawrence Schovanec介绍了德州理工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多年以来,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与德州理工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两校将来在多领域开展合作,惠及两校教师和学生。

      来访期间,Lawrence Schovanec一行参观了我校电镜中心与功能有机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化学化工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Copyrights © 202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电话: 0086-931-8912852/8912076/8915626 传真: 0086-931-8915330 陇ICP备10000336号